close

16614_324553764317715_1237621716_n  

 

 

這期間不知不覺接觸的全是與靈性,身心靈相灣的書籍與事物,我覺得現在就像海綿般不知不覺越來越深入想去探討與了解。

起源於前年2011.11~12月份的低潮期一直持續到2012年的年底

自己也受不了為何會這樣徬徨無助,對未來茫茫然,整個引發是在三月份的阿里山之旅,起因只是想和朋友們散散心但沒想到卻處發了我陷入大低潮的開始[無關朋友,無關地點]

這在之間對於團隊的運作一直抱著虧欠的心態,對於夥伴和伴侶的包容感到很不好意思卻又不知如何解決,典型的憂鬱低潮,不想做,不想連絡,把自己關在深深的黑暗鎖鏈中,明知不行但又無力解決。

痛苦了許久因為自己並不是這樣個性的人,但卻喪失了自己最重要的自信心以及開朗樂觀的心境。

終於,到了2013年,也許在心靈中的高我決定進一步的拉我一把,也是自心中的期許了要在新的一年把這些無名的枷鎖全部甩掉

早在很久之前17歲還是學生我就暗自期許在27歲這年要找清楚方向,在這之前的荒誕以及揮霍時間全部要結束,蛻變。

原因無他,我喜歡27這數字,一直認為他是我的幸運數字。

 

=====================================================================

 

由於在團隊運作上的理念影響到家庭,進而讓家裡氣氛降至冰點,在這內外煎熬的時期,首先接觸到的就是[靈性彩油]。

第一次認識是在夥伴大會的商展上,暗自質疑為什麼他們的[彩油]費用不斐,真的有人會去消費嗎?但那時還不知道其中所蘊含的能量

直到自己心靈因為承受不住,不知不覺想到,也看到相關的文章,決定給自己個機會去試試,就這讓踏進了心的光之世界。

[其後,見上一篇第一次親密接觸.Aura-soma 靈性]

在了解靈性彩油的同時,認識了上官老師的網站 ,無意接觸風潮音樂的[天使療癒花園]這片很舒服的療癒CD全集

慢慢的視野拓到了朵琳夫人的天使療法,從原本的半信半疑到後面的幾個隱藏的徵兆讓我相信其存在

 

印象最深的顯現在和公司爬[嘉明湖]那一次,那時因為自己膝蓋舊傷剛復建完,怕無法承受重裝在山裡走3天2夜,在這期間一直請求天使看護全程順利安全,基於好奇,在心裡默念著:親愛的天使,如果您真的在我身邊看護著,請明確的顯示一個我可以知道的暗喻,謝謝。

第一次出現的小徵兆現階段有點忘了,但我又再好奇默禱一便相同的話語,因為小小的私心覺得這證據不夠證明。

結果,顯現的......那次的光,讓我難以忘懷和感動久久!

在蒼林中逐漸顯現,直到放到最大!

 

 

 

page  

走在最前方的隊友,聽到我們的驚呼而轉身,那瞬間他已沐浴在光的底下。

在霧與光的折射下綻放出非常美麗的光,那是在現場的人所感受到的感動。

 

 

 

非常感謝的包括山上的精靈與天使讓我在爬完兩天一夜水漾森林,隔天又即將出發至嘉明湖三天兩夜,整個密集重裝訓練的6天中

膝蓋沒有復發,即便因為隊友身體不適走到夜路而感受到溫度的急遽下降,全員後來還是一路全程平安抵達。

=======================================================================

親愛的天使感謝你的聆聽與陪伴

 

在上周從台北回程的車上,因時間較長,做了一份冥心靜想,感受大天使麥克與拉斐爾還有許多天使的光在包圍與療癒著我,即將抵達台中的那一刻,

在心中再次呼請:親愛的大天使們,如果剛剛您的確陪伴在我身邊,請給我一個顯照,明確的喔!

當下心理突然閃過煙火的畫面。

10分鐘抵達和家人下車後,突然在身旁的公園爆出了巨大且美麗的大型煙火,著實讓我下了一跳之外,也開心笑得合不攏嘴:你們真得很幽默~ [在心裡感謝天使的陪伴及療癒]

402371_4624955062315_1604405970_n  

=======================================================================

在內心一路慢慢的走向療癒之路時

我開始找尋一個方向,心中很急但不知道該如何找?往哪裡找?所謂的方向又是甚麼?但一直有鼓動力催促著我前進。

原本想要做前世迴朔的催眠,但預約的老師剛好時間上沒有那麼長,因為自己莫名堅持很急,希望再自己下個休假日時完成,所以先改用諮詢的部分,沒想到前後帶出來更深層的資訊,同時印照到我去年本來就會遇到的低潮期,但接下來會很大量接觸靈性方面相關資訊一一吻合,另外意外有了一個嶄新的機會

=======================================================================

 

現在,當下種種一切都是蘊含安排好的,我期許再下個階段可以有更深的分享

我將我自己送給神去安排,一切在我所需,我所該經歷的都交給愛的安排 並沐浴在光之下。

  178947_379191578794006_44133188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0149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