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665    

 

從來沒想過會接觸到靈性彩油

以前只在聽過,看過的階段,但會認為小小的彩色瓶子對自己有多大的幫助以及任何的功用。

對我而言它就只是[有顏色的瓶子]

  

但在去年底,一直在前面隱藏的負面情緒在今年三月全然爆發,潰堤到我第一次驚恐的地步,而我知道這不是好現象。

 不再認識自己,也爬不起來也回覆不到原本的情緒,天真以為像往常一樣頂多一.兩周就會自己好起來,沒想到盪到五月,朋友提醒才真的驚覺可能沒辦法靠自己一人撐下去,也會影響到身邊所愛的人們。

P1110055        P1110053  

 

在偶然的一次機會看到牛牛的網誌,在 http://tw.shop.com/cherry7 的夥伴商店 茱莉亞和阿 的經驗分享。

想說,現在不管任何一顆浮萍我都要抓住避免自己在循環的旋渦中。

帶著不確定的心情預約了[大師旅程] 諮詢課程, 開啟了七樓大門......

P1110541  P1110542  

英國Aura-Soma源自於:Vicky Wall女士

英國Aura-Soma的引航者,生於倫敦,父親是猶太教卡巴拉大師,她則繼承自然療法與植物醫學知識的天賦,並成為英國知名的足科醫師。童年時光曾不斷出現神秘經驗,父親溫暖的引導、以及啟蒙的草藥藥劑老師,再加上治療的天賦,以及幾次瀕死卻復返的生命經驗,在晚年近忽失明的情況下,卻更開啟了靈感的產物--平衡油!

在靈感中誕生的瓶子,使顏色治療改變了許多人的生命,成了許多新時代療法的先鋒,也是其他療法的助力.

在平衡油液體中發現的能量特質,會與一個人的氛圍(氣場)互動,從身體散發的色彩氛圍,可以得知自我的能量與身心靈狀況,Vicky奶奶透過自己的靈視能力,將色彩與自我療癒結合,使瓶子成為獨特工具。

顏色成為了靈魂的鏡子,而你就是你自己所選擇的顏色,在鏡中的妳,你的鏡花水月人生,是否能在愛與光的引導下感動?從自我探索及追尋的旅程中,邁向美與善與更多元化的豐富殿堂.

我所有的“小孩”,都是透過靜心和啟發而孕育誕生的,各有各的生命目標與意志,難以用語言形容。我只能說是至高無上的光,賦予這些油生命,以及生生不息的能量。

by-Vicky 奶奶

  

茱莉亞和阿默是7樓空中花園裡的幸福園丁
這兩位為光服務的母女工作者
透過天地間色彩能量運用
學習著人類古老智慧結晶
將美善的種子繼續傳遞    
 

Aura-soma 並非算命, 卻能夠使你逐漸覺察到細微的心性, 意識及受困的能量, 來到這不再是談論(Talk about)而是一種由內觀走入情緒經驗(Expirence)以及如何勇於面對生命轉化的過程.

瓶中既簡單又深遂的訴說, 都有著每一個瓶子在世上擁有的本質, 你會明白, 只有在當你願意放下恐懼和不安, 在面對痛苦的籓籬和業力的牽引之際,心光乍現, 你也會看到在一切貪慾煩惱的另一面,盡是人性中本具有美麗及良善的種子.

  

  

諮詢的過程,親愛的Julia老師帶領下 , 先站在彩油牆前,深深吸氣靜心後,用眼睛,心  而不用腦去分析

依自己的直覺選出屬於自己當下的四瓶彩油瓶。 第1瓶:15號 .第2瓶:104號 第四瓶:07號    

 [為什麼第三瓶沒有呢? 因為在擦完第二瓶後,起了點變化,所以初次抽的第三瓶經由老師確認後更改過了,稍後會再提到]

297410_3780324428789_1357692887_n-vert  

第一瓶(靈魂瓶)
你的靈魂來到人世間的天份、天賦或任務。你近期釋放的人格光線。
在「正向人格面」的說明,你可知道生命任務為何。

第二瓶(潛能瓶)
你的靈魂所面臨的人生課題,要面對的挑戰。
在「可以改善的人格面」,你可找到面臨的障礙。
在「正向的人格面」,你可找到上天賜予的禮物。

第三瓶(當下瓶)
到此刻為止,你生命旅程的進展與需要改善的功課。
在「正向的人格面」,請誠實評估做到幾分。

第四瓶(未來瓶)
你的潛力和可能的未來,可以改善之處。
請特別注意「正向的人格面」,並集中心力,發展其中的特質。

  

阿默說,我很特別,第一瓶就直接抽中了我的靈魂瓶[代表色:紫色]

  

第一瓶

15號新時代中的治療

297410_3780324428789_1357692887_n  

瓶子的名稱:新時代中的治療
顏色:透明色/紫色
混和後的顏色:紫色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塔羅牌:魔鬼
主題:去獲得自己的治療能力
確信:我讓越多的光進入內在,我就越能被治癒


★正向的人格面
是一個強壯而有權威的人(正面意義),具有靈性的力量。即使在最不利的環境中也堅持自己的信念。過著一種真正靈性且根著於大地的生活。輔助別人,尤其幫助他們覺知他們自己的幻象。已經克服了種種負面和無名的恐懼。已經學會抗拒誘惑。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在生活的所有領域裡,有感知自己的陰暗面和找出真理的困難。被物質、性和其它耽溺物所困擾,容易分心且自我傷害。不太愛自己,且時常需要別人的讚美。相信邪惡是來自於「外界」,而他是唯一的不幸者。

★心靈層面
幫助你得到治療的力量(為自己和為別人)。促進瞭解靈性方面的事情。

★心理層面
幫助克服在性方面的自我中心。有助使用者釋放掉自己是唯一不幸者的想法。

★情感層面
幫助你與混亂的情緒隔離,提昇覺知自己真正感覺的能力。使你熟悉自己的陰暗面和放掉負面的情感。減輕對他人的恐懼感(對孩童尤其有效)。

★身體層面
減低過度的焦慮、頭痛和喉嚨痛。適用於癲癇症和說話上的障礙—例如口吃(以上所述對孩童尤佳)。


★特有的品質
屬於新時代兒童組。當在處理「內在小孩」問題時,這一瓶會幫助平衡男性和女性的人格面。對正在生產過程中的女人,它幫助減輕子宮收縮的強度,並帶來一個有意識狀態的生產經驗。

★★Isabelle心語
自我中心,讓你老以為是唯一的受害者。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治療師,也是最大的敵人。

 4a633eb3e8868   彩油塔羅15號瓶惡魔又稱新時代中的療癒

第二瓶

104 大天使Chamael愛瑟瑞爾

 562035_3780326108831_1015505291_n    

裡頭的淺粉色帶著微微的珠光光澤,是少數的珠光瓶,同時也是大天使系列瓶組之一。

 

瓶子的名稱:大天使Chamael
顏色:珠光粉紅/紫紅
主題:愛。讚美與感恩

★此瓶之重點
這一瓶幫助我們找到我們內在的慈悲並擁有溫暖、愛和關心以便和別人分享。經由愛和慈悲接受我們自己,這樣才有帶來和平與和諧的可能性。在我們的內心找到空間可以幫助我們關懷所有「小小的事情」。尋找平衡感使我們能夠給予我們擁有的愛,不但給予我們自己,也能夠延伸到別人身上。

★此瓶之特點
是大天使瓶系列之一。這一瓶幫助我們變得更意識到我們存在的女性面,尤其是我們的直覺,容許我們有機會接受這個直覺。擁有信賴接受每一件事「是正如它是」,如此並非與我們的感覺分離而是更有意識的觀察我們的感覺。在很多危急的情況下,必要時它會給予保護。

★需要面對的問題
幫助那些面對內在衝突有困難而難以放鬆的人。在因為有慾望而製造痛苦,及需要沒有被滿足而無法接受真正的自己時,經由把自己看得更清楚而學習放掉憤怒與暴力,如此才會發現到內在的愛與慈悲。一直自我批判將不會容許自己真正的存在浮現。一直批判別人可能會導致難以解決的裂痕與分離。

★★Isabelle心語
感受慈悲之愛的特質,並確信--相信及明瞭每件事物都是完美的!

  

這中間我要小小的分享過程, 在頭一次使用時總抱持的好奇的心,在使用完第一瓶後並沒有太明顯的感覺,只有慢慢平靜情緒緩了一些些。

但在第二瓶愛瑟瑞爾就不同了,我一度陷入痛苦的情緒中,好像把深層忽視掉的感情負面整整帶出來,連同工作也有著搖擺不定的感覺。

這些像湧泉一樣慢慢湧出,讓我過了幾天才緩過來,有點像淨化,排毒的過程但還好的是前面可能因為第一瓶的修護和帶著粉紅色保護靈氣噴霧的關係,情緒沒有再次往又更下掉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我想大方向並沒錯 :

 麥可‧布斯《彩油塔羅》一書說道:「104號瓶虹彩粉紅/紫紅色為”大天使恰彌爾”帶來了不只是我們內在,而且還是整個地球內在的女性面。”大天使恰彌爾”是隨侍著神的寶座的七個大天使之一,亦是天堂的守護神之一。在他守護神的角色當中,當有需要他亦會對如城市、機場、聖地和國家以及健康與安樂等,提供保護。」

此外他解析到上層的虹彩粉紅的深刻意涵:「這一瓶的上層當中,在意識層面,是虹彩粉紅。虹彩粉紅含有珍珠母,它與當我們與自己內在任何層次分離時的痛苦有關。痛苦可以是由於我們的所想及渴望沒有被滿足。粉紅色(紅色被照入光明而透現)也意味強烈形式的抽離。而接納我們自己並愛自己本身, 可以降低這種痛苦。在虹彩粉紅當中還有銀色的連結,漂浮的銀色,有助於讓女性直覺變得更為覺知,同時可以有助於療癒我們內在深處的女性面。」

 紫紅色表慈悲、神性之愛,對此,他說道:「下層紫紅色,在無意識當中,為我們自己帶來慈悲,把來自上天神性的愛帶來。慈悲讓我們去愛自己本身的,從而讓我們也可以把愛注入微小事物當中。」

4a63405c5b0f6

 

當第二瓶及擦完之際,剛好去體驗[能量彩妝]的課程後跟Julia老師討論,她又請我從中挑出四隻瓶子,再從裡面挑出一隻最適合我目前現狀的瓶子,很棒的是,它就是我後來幾次去工作室一直盯著看的彩油瓶

 

431013_3780320228684_933437151_n  。

  

是的,

第三瓶

99號 大天使Tzadkiel 薩基爾

  

582674_3780321028704_1647064131_n  

  

瓶子的名稱:大天使Tzadkiel

別名:宇宙的兔子[用愛踏入世界的勇氣,去打開心]

顏色:淡橄欖綠/粉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輪、第四輪、第八輪

塔羅牌:世界II
 

主題:以全新的方式邁向自由
 
確信:我在放下並接受存在
 
 
★正向的人格
 
一道新的光芒將照射到內心的女性領導品質之上。Tzadkiel帶來一種新的水性品質。對於在路上的眾人一種對新開始的信心及信任。對未來的期待加強直覺以及去享受、愛及歸於平靜的可能。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釋放掉許多事物及情緒的挑戰。對於接受事物背後真相的困難。未能看到自己內在的愛,因此持續感到挫折並虛耗自己的能量。體會負面的情緒對於覺醒的毫無助益。覺醒來自內省,而非需索。

★心靈層面

在與內在地星的連結中,一種更大的了悟昇起。快樂、平靜和愛開始在地球以及道路上顯現。

  ★心理層面

  

在意識層面釋放掉深層迷惑的可能。 
 
 
★情感層面

覺醒道路上出現大快樂,平靜以及愉悅。

 
★特有的品質
大天使瓶組之一員。
 
 
★★Isabelle心語

最大的喜悅來自真心的相待,純粹的動機,創造豐富的果實。

 

啟動最多的也是這瓶當下瓶,到這瓶時我真的已經覺得在慢慢走出來中,雖然速度慢了點但是一步步紮實的,連帶到工作上的情緒與穩定都有再慢慢調整轉變得越來越好,我發現我的心逐漸在變化中,更穩也更不大受影響,它是我目前最愛的一瓶。

老師所說得這瓶現在在逐漸的帶動我,像所有的支流一樣,疏通後 順順的流入大海.....。

讓我聯想到的是:旅程 .

塔羅牌: 世界,和準備出發的愚者.跟以往不同的是 她身邊這次有賢者陪伴著。

  

4a63404d34123  

 

 第四瓶 07

 

子的名稱:客西馬尼花園

BOTTLE12eaf303058  

色:黃色/綠色 
 
混和後顏色:橄欖綠
 
中心:第三和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和胃輪)
牌:戰車
題:信仰的考驗
確信:除了我給我自己所設定的界限之外,我沒有其它界限

 

正向的人格面


 對這個人而言,信仰和信心就是他生命的主題(請參照「特有的品質」)。新時代的先驅。是一個瞭解人類的苦難和需求的理想家、哲學家。具有內在智慧和力量。在過去數次的輪迴裡就已學習到倫理課程,而能將它表達出來,運用於現在。喜歡旅行,喜愛大自然,尤其是樹木—對樹非常有研究。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是一個從迷夢中覺醒的求道者。自我中心而且違反自己的原則行事。內在深知對自己的不誠實,但仍然繼續自欺的行為。


 
心靈層面

幫助你多用點頭腦處理事情和使你獲得內在智慧,同時也使你與內在深層的認知連結。能讓使用者有能力發現自己成長路上的障礙物並幫助去除它們。

 

心理層面
激發頭腦。使你更有做決定的能力。減少過度的沈思和過度的自我反省。減輕曠野恐懼症(對寬闊空間的恐懼)和幽閉恐懼症(對封閉空間的恐懼)

情感層面
釋放恐懼,帶來喜悅。幫助你克服嫉妒和羨慕,以及對情感的恐懼。幫助發展成熟的情感。

 

身體層面
減輕高血糖症和與神經系統、胸腺有關的問題,所有跟心有關的狀況,骨折後的疼痛和便秘。

 

★ 使用部位:心和太陽神經叢(胃)的部位和周圍,環狀式地敷用。
 
 
★ 特有的品質
這一瓶的能量與耶穌當時在花園裡被捕和被出賣的情況類似,當時耶穌在經歷他個人最後的信仰考驗。
 
 
★★ ISABELLE 心語
釋放恐懼、帶來喜悅

4a633e991257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0149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