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546          

[圖為"擴大療癒"課程的蓮花]

 

 

 

一路走來,我總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並不是說生活愜意,天天吃大餐,要甚麼有甚麼那種

總有些令人難過,哀傷,生氣煩惱的事,但都算還好。

有壓力,有金錢.愛情.親情.工作的壓力但都還挺得住。

換句話說普遍人該有的狀況我也幾乎沒落過。

 

但還好的是我還撐得過來,身邊的家人們和朋友們也都平安。

 

 

在生活上感覺總有朋友幫助我避開一些我不敢看的畫面,像車禍,血腥,屍體,......等等。

為何這麼說?因為最近在閒聊中常發現周遭認識的朋友or家人們多多少少有這樣的視覺震撼or小時候的心理陰影

==================================================================

**與人相處.獨立.分享**

 

每每在低潮期時,只要和朋友通通電話家人聊天,自我修復上也就會好很多,想起之前老師說過的,你只要開口,不要窩在小房間中,因為你是如此外顯的人需要學習和人互動。

 

身體好像知道訊息似的,在前陣子低潮中又把自己推向人群。

我不是內向,但只是不知怎麼主動開口找話題,心情低落的狀態下腦筋只會當機不想運轉思考如何交談。

在茶會中反覆問自己為什麼在狀況不好時還來參加? 讓自己待在人群中靜靜的看著所有的展示品

過了一些時間,突然腦中閃過上次在抽人格原型卡的講述其中一點.

今身給自己的待修學分:與人相處.獨立.分享。

 

老師如此說道,在內在的部份我已經修得很足夠了,朋友也覺得我有內容但在互動上面有些被動

上輩子的家庭學分和團體互動的學分其實修的不錯,因為上次是大家庭常與族人朋友互相合作所以這次要學會自我獨立。

分享也是,不是一昧的把自己ㄉ東西分出去,上回在大族群裡就已經是[我的東西是你的,你的東西也是我的]

這次則是 分享任何你覺得好的事務,但要保有自己的東西,[不要濫用分享]。

=================================================================

 

當下在茶會的靈光乍現,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幸運的傢伙,我的指導靈一定很挺我,訊息給的又快又準。

雖然還沒正式學習想要學習的天使療法.牌卡課程

但偶爾可以感覺我的守護靈[or指導靈?]一直在幫助著我,讓我充滿著感謝還有我人間天使的朋友與家人們。

================================================================

**心想就真的會事成**

 

有耐心 不要設定任何條件[ex:時間.人.怎麼發生]  然後,相信!

 

剛提到的,一直很想找一位適合自己的天使老師去學習關於這方面的知識

終於在前天,無意的在左西人文空間課程表上看到了他們還沒正式發布在網站上的訊息,而課程內容是我想上的.

老師,我也有過一面之緣參加過他的公益分享諮商,學習很紮實評價很高的女生,而且上課的時間點剛好可以讓我準備學費XD

 

感謝宇宙的接單,雖然還沒開始,但已經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0149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